畫的很草率(抓頭),不過這是真正的洛綾X虹央喔!

(擅自寫出虹央當上巧王的場景了XD)



「主上,您……」

「叫我虹央!我只是為我最好的朋友梳理頭髮,這樣有錯嗎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縱使妳現在還只是個宮女,可是啊,遲早有一天,我會讓妳在我的身旁輔佐我的。」虹央微笑,撩起洛綾一束髮絲。「我需要唯君,需要其他君王和三公的指導,那怎麼可能會少了妳的位置?」

「這樣會讓人異議,我只不過是個宮女,虹央,妳這麼做只會引來更多的不信任。」洛綾的語氣近乎哀求,但更多是帶著對虹央的擔憂。

虹央一愣,然後噗嗤的笑了出來,頭上的髮飾因搖晃發出叮噹輕響,她突地將眼前的女子抱緊。


「有妳這句話,我還怕妳的聰慧不足以讓人信服嗎?」
「虹央,事情沒有這麼簡單,那些官員根本不打算對妳效忠,不論我們做了什麼,都不會改變他們推翻妳的想法!」洛綾皺起眉頭,一抹酸楚讓淚水在她眼中打轉──虹央啊,為什麼妳非得走上這條最艱辛的路?


「……我知道。」虹央輕閉上眼,抱住懷中人兒的力道也越趨加重,「可是,陪著我好嗎?」

「虹央……」

「主上……不,這是計長所建立起來的巧國,我不希望到我手上就這麼毀掉;所以說什麼,我也要撐過這一次。」虹央垂下了頭,與洛綾的髮絲糾纏在一起。「可是,只有我一個人根本辦不到啊……每個人心目中的君王都不是我;如果連妳都離我這麼遠,如果連妳也拒絕我,我還有什麼力量前進?」

洛綾感受著環住胸口的雙手,在看似平靜的語氣下微微發顫。
她也忍不住流下淚水。

「虹央,對不起。」

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


但只見虹央深吸了口氣,笑著將頭抬起。
「──就像以前那樣,就算遇到任何事都一起擋下!對吧?」

「對,不論發生什麼事。」洛綾看著那溫暖的笑容,也忍不住被牽起嘴角。
虹央先是微笑,然後皺起了眉頭,淚水鬆懈似的不停滑落;她猛然抱緊洛綾的身子,讓自己在她的肩上放聲痛哭。


任由衣服被淚水沾濕,洛綾也緊緊擁住她應該稱為主上的女孩。

她知道,她絕對不會離開虹央的身旁。
既不會像計長一樣離開虹央,更不會像唯君那樣離開自己……絕對不會。


思及此,洛綾將懷中的女孩抱得更緊,無法放手。




-END(?)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