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地下一樓參觀萬安的往生室,感覺真是超興奮(誤)的!!

而且還有幸見過正在解凍的大體爺爺@@,看起來就跟睡著一樣安祥,在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一絲詭弔的氣息呢。
後來他們說,做這行的雖然說恐怖,但是也有人常常會收到死者的感謝喔。


另外講解者還提供了一則恐怖的故事:

有一名死者化妝師正在為一個奶奶化妝,突然手機響起來了;可是她戴著手套實在不方便接,所以想說等一下再回電吧。

結果電話響了兩三聲就掛掉了,她也就繼續做自己的事。

後來化完妝後,她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父親打來,便問有什麼事。

「爸啊,你找我幹嘛?」
「沒啦!想問妳一點事情而已啦~對了... ...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剛剛接我電話的阿嬤是誰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 ...於是那名化妝師一個月後就辭職了。

囧。



不過我相信那個奶奶接電話,是為了說謝謝的!!(咦?)



好啦,總之我們很努力的問許多問題,而那名解說員也十分認真,連飯都不吃就這樣耐心為我們解釋QQ,真是個大好人!!!


後來我們就回到六樓了,學姐很興奮的叫著我的名字(我都不知道我啥時跟學姐這麼熟XD)

「ㄟㄟ!妳們剛剛是不是去參觀往生室?B1還是B2?」

「B1。」靠!B1就已經很精采了,難道還有B2?!

「喔喔!那裡有沒有感覺很莊嚴啊!」學姐很興奮的問我,怪了,她是沒去過嗎XD

「是啊~對了學姐,B2是哪裡啊!?」









「停車場╮=▽=╭。」







「學姐!!!!!」我差點沒笑著打下去了,喵的擺明來耍我的嘛XDDDDD


就是這樣,一整個歡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