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│鄉民的學習不能等

是的,基於此,絕對要來給大家看看這個部落格小貼紙!(點上方可進入網站連結)


夏日的 MSN 傳說真是讚啊XD,雖然有些貼貼比較害羞,所以我最好還是在這裡事先強調: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進入!!


不過很多梗我其實都很喜歡XD,例如下面這些:

香港人│十個有九個是臥底

我的人生│可不是用來悲傷的

哈利波特│哈利一聲嬌喘倒入佛地魔懷中

算我一份│毀滅地球單靠政治人物是不夠的

新阿姆斯特朗│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
(這個笑死我啦XDDDD)

搭訕│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,我想認識妳
(狂笑)

真的太多太多有趣的貼紙了XD,大家可以慢慢挖倔,把喜歡的語法貼在自己的BLOG上!
想像我一樣貼在最上方的人,請在網誌管理,到編輯網誌描述的地方直接貼上語法即可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