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pr 03 Thu 2008 23:10
  • 置頂 覺悟

昨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。

我在仁愛醫院幫學姐們訂便當,
當我計算好金額跟份量後,我就跟學姐們做確認(聽說某家酸辣湯麵很讚,吃起來也真的很棒!GOOD!)

「所以是兩碗酸辣麵,兩盤豬肉餃... ...」
「嗯嗯,對對,辛苦妳啦妹妹~」

「不會不會!那我就打電話過去... ...」












「然後請他們送到忠孝醫院?」










老師:(在一旁狂笑)
學姐:妹妹!!!妳已經來這裡實習三個禮拜了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喔!!!


然後護理站的每一個人都在狂笑(遮臉)


老師:沒關係,忠孝醫院對那家店來說也是很近的(老師妳好吐嘈我XDD)




真是扯... ...大概是以前在忠孝訂慣便當了,第一次來仁愛幫訂時還沒回神... ...




※※※※※



話說今天在地下街看到一個人在表演鋼琴(其實是超高級電子琴啦),還滿不錯的:D

不過我注意到他的手似乎有點怪怪的?
仔細一看,才發現他似乎動過手術,把大姆指與食指的蹼切掉了。



突然想起李崤曾經提過,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的手完全撐開,會去把蹼切掉... ...

聽起來很瘋狂,是不?




這就是覺悟。




思索了一會兒,我想,我不能讓自己再逃避聽到琴聲了。
真的想要進步的話。




加油。
報告現在很努力的完成他,哼哼!我勢必要寫好!


這也是一股衝勁吧:P

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ゆきら
  • 哈哈!
    還好你有確認一遍地點!
    不然等午餐時間大家發現沒便當時才會讓人傻眼阿XDD
    你這樣也讓我回想起當時我們在忙得不可開交還要訂便當的情景....
  • 對啊,現在想想還滿懷念的XD
    我在仁愛每天都要掙扎吃什麼

    shiungk 於 2008/04/07 22:07 回覆

  • 紋
  • 振作阿~~~~
  • 哈哈哈哈哈。
    (振作之歌?)

    shiungk 於 2008/04/07 22:08 回覆

  • 惟學姊
  • 太好笑了
    如果我在現場
    我ㄧ定會笑破肚皮
    妳這個 傻瓜~
    哈哈哈哈~~<<還在竊笑中。。。
  • 小、壞、蛋~

    可是我懂妳想笑的心情XD。

    shiungk 於 2008/04/07 22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