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阿桂、小黃及魚一起去擎天崗!

真是個難得的日子,說真的我覺得很開心呢(大笑)。
諸位,謝謝你們的陪伴:)!


話說今天為什麼會去擎天崗呢?
因為本來是要去陽明山,誰知道魚根本沒料到今天不但是假日還是花季!
想當然爾,看到那排著專車的隊伍長龍讓我們打退堂鼓了XD。

後來阿桂的建議下,便是我們回去騎摩托車,然後他們自己騎上山到擎天崗玩!

當然,我們都是一群隨性的好朋友(?),再加上擎天崗的風景不錯,似乎也不是個壞建議,於是我們買了一本到最後還是沒打開過的地圖,浩浩蕩蕩的迷路去啦!




我們的迷路走法是:先騎上文大,然後再從那旁邊騎很長很久的山路上去,朝竹子湖的方向前進,然後迷個路就可能跑到金山了... ...


首先上來文大後,先稍停一會兒休息觀景~


這兩隻是觀景觀的很開心(大概吧)的小黃跟魚仔!

「看!我抓到一隻蒼蠅!」(此為設計對白)←喂



各方面來說都很高的文大。
(例如說,地勢;例如說,學費... ...)


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說很好,但在這連續好幾天的雨之後,已經很叫人開心了XD
在這裡逗留不久後,我們就繼續出發去迷路找尋擎天崗了囧。



後來在同一條路上折返數次後,終於靠著公車站牌確定了通往擎天崗的路在哪裡。
(話說當初那地圖到底有沒有用啊?)

說起來,今天已經不算很冷了,但風還是吹得我們手好痛囧。
小黃有帶手套出來,嘖,果然是個精明人!


騎了一陣子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陽明山,但一切的迷路苦難現在才開始... ...

(話說這裝飾花好大朵,真可愛XD)


後來騎很很長一段的竹子湖路,我說這竹子湖區也太大了吧!


有多大呢?


大到路牌左右箭頭都是寫”往竹子湖”。




(哇勒那你搞這個路牌意義何在?!)





在休息區稍微休息一下,並且討論接下來的行程。

因為我們很可能還是找不到擎天崗的路XDDD

雖然阿桂說問路就不好玩了,可是我覺得更真正的原因是
1我們隨性





2我們懶。






而且2佔七十%。





在遠處看到的山脈,那裸露出來的岩壁真是叫人感到興奮啊>\\\<!!

總覺得那線條分明的紋路讓我十分喜愛:D


然後我們還是找不到擎天崗的路,在魚的建議下來到了竹子湖。
聽說這裡有名的是醃芭樂~當然要買來吃吃囉^^



這裡還有最出名的採海芋喔:D!
而且經過改良,各式各樣顏色的海芋都有耶XDDDD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白色跟紫色~



魚:哼哼哼,你們的芭樂都在我手上,要填飽肚子先通過我這一關!
黃:... ...(挖耳不理)


(以上為設計對白)←喂喂



真是激歡樂XD

然後我們就這樣騎出部落一小段路後,魚說竹子湖就逛完了。 


結果我跟小黃都冒出一個默契的疑問:






湖勒?!


湖在哪裡啊XDDDDD?!



魚:這裡沒有湖=W=。



哇哩嘞Orz

後來才開始在想大概是指竹子多到像湖一樣吧。

阿桂:可是這裡也沒竹子啊XDDDD



算了不管啦XDDDD


然後我們發現再走下去會走到不知名的地方,只好折返回去認命的問路了XD

於是在我們偉大的魚RL詢問之下,終於知道通往擎天崗的地方在哪兒了^^



當我們看到路牌上終於出現"往擎天崗"的字樣時,簡直要大聲歡呼了XDDD

而我看著那延綿的高聳山脈,心簡直要飛躍起來了>\\\<
很久很久,沒有逛過像這樣子漂亮的山路了。


以前老爸喜歡帶我到處跑,那種感動的心情在今日難得的湧現,有種十分懷念的感覺... ...



很開心。

開心得全身輕快起來,開心的隨時可以在山間吶喊。


附近的草長的模樣都很有趣,我大概真的是村姑吧,竟然還覺得自己是不是身在國外XDDDD

而且很有趣,周圍的山看起來好像有上百隻綿羊一樣耶>\\\<
感覺圓圓又毛絨絨的,好可愛!!


這條公路好漂亮,讓我驚嘆... ...

風很大,很大,但吹的我興致高昂。


你看,背後的那坨(?)山真好像綿羊XDD


雖然往上走還會有更廣闊的草原,但我們都餓了,所以到了這休息區就停下腳步,好好的在這裡逗留觀景:)

還有新娘來這裡拍婚紗照,媽啦,真有勇氣囧!



小黃孤單(?)的走到遠方,準備脫褲子放屁(大誤)




漂亮的遠景。
那條彎延的公路真的很有感覺!


長得奇形怪狀...電氣設備?
硬加上一大堆綠綠的裝飾葉子不會變得特別好看啦,XD


後來拍了幾張詭異的照片(?)後就打道回府啦!
肚子餓死了餓死了,不過很開心!


日後若有機會,我也希望能再來好好的逛一次:D

我還沒看到草原呢!(不死心)



就這樣,從龍王颱風後說要來直到現在,我跟阿桂一直還沒如願過XD
或許也要感謝魚兒的粗心大意吧(大誤)


最後:


我:話說我很喜歡硫磺的味道=V=
桂:為什麼?
我:因為很像臭掉的蛋白質。


桂:妳這女人好糟糕啊!給我走開XDDD!


以上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