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因為快見不到我們了(被巴頭)XD

首先是在教室外來回渡步的祁小美老師--



那時我看著老師脖子上的一串鍊子,只見上頭還掛著一串鑰匙,當下就忍不住笑了出來開玩笑說:

「老師,妳脖子上的項鍊好有型啊!」

只見老師低頭看了看,然後將手上的筆也掛了上去,說:


「這樣就更有型了,才符合我的STYLE。」(得意貌)


看著她面不改色,平靜的語氣回答我的當下;在場的所有同學都忍不住爆笑出來XDD
「老師,妳真的好冷靜喔,根本是冷面笑匠!」
崴婷一邊笑著一邊說道,此時從這一邊走到另一邊又走到這一邊的老師點點頭,微笑著回答:

「謝謝,這是我的堅持。」


全場又是一陣爆笑XD!


突然走來走去的小美老師發現了魚身上的粉紅色背包,好奇的打量著它,說:
「妳這包包真不錯,造型很特別又是粉紅色,我很喜歡呢ˇˇ」

(魚:呃、喔,謝謝O///Q)
(我:那是魚的STYLE,XD)
(魚:XDXD!)

後來才知道老師也超級喜歡粉紅色,據本人說,她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無一不是粉紅色的衣服XD
請問我可以見識一下嗎A_A+?


總之老師真的是太可愛了XD,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十分輕鬆,這樣也不錯:P





然後等上完兒科老師的課時,老師正在對一個同學碎碎唸,說何必考不過就說要重修呢,真是「沒種」。
(對,真的是沒種,她真的這麼說XD)


佩蓉:「老師妳這麼說就不對啦,她是女生,本來就沒種!」
只見老師張大了眼,伸手拍了佩蓉一掌,大聲道:

「妳怎麼可以說女生本來就沒種?誰說女生沒有種的?妳這是性別歧視!小心我打妳喔!」←女權主義者W。


眾:老師,妳已經打下去了... ...
師:啊,對喔。(哈哈大笑)
蓉:囧。

XDDDD有沒有這麼歡樂啊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