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說一個故事。
一個不被救贖的故事。

所以,我開始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黑色的人影來到我的床邊,若大的床舖只有我一個人,縮在最角落害怕的顫抖著。

我知道人影是誰,我知道那股令人恐懼的氣息是誰散發出來的--阿姨,是阿姨。

當人影離開了我的床之後,我發狂似的衝了出去,搖著外婆的床。



「婆婆!救我!」我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,不停的試著將外婆搖醒。



我知道我為何恐慌,因為阿姨是惡魔,是吸血鬼,是恐怖的怪物。



然後。
夢醒了。


我想起那日的夢境,忍不住笑了起來;真扯,阿姨怎麼會是吸血鬼?
但我心底其實還是有一絲害怕,因為阿姨有些時候的行逕讓人無法理解--時而哭泣、時而大笑、時而一聲長長的尖叫。

「吵死了,有病啊!」我有時忍不住這樣吼了回去,阿姨只是默默的閉上了嘴,我不知道她的表情是如何,因為我那時總不看她的臉。

事實上,阿姨真的病了。

「她喔,這裡有問題。」老媽敲了敲自己的腦袋,然後兩根手指在上頭旋轉。「所以喔,妳不要跟她一樣。」
我愣愣的看著老媽,忍不住對她的動作想笑,還好,只是生病了嘛,腦袋而已。

「會好嗎?治的好嗎?」我天真的問著她,只見老媽嘆了一口氣。

「真治的好就好了。」



於是在這時,我知道了阿姨有病。
什麼病?我不懂,我只知道她腦袋有問題。


有問題。
治不好。



「真可憐啊。」,我咋舌。 




(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