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捷運內向外拍的風景,那天空真不賴ODQ!

那天是星期五放學,魚心血來潮想要去淡水玩玩~於是我就十分樂意的奉陪了:P
而且還花了大錢買兩件新衣服,真是讓人又爽快又罪惡啊... ...


我們在搭了很久的車程,聊了很多很多後,終於達到淡水啦--因為不是假日,感覺人少很多唷。
而且今天幸運的沒這麼冷,不然我穿短袖一定是鼻水狂噴(炸)


我們一邊閒逛一邊尋找吃飯的好地點;
當然此次的目標是飯後的土耳其冰淇淋


聽魚說這個老闆會跟人家玩,不讓人拿到冰淇淋XD
而上一次她們跟老闆玩超久,還聽過老闆唱歌呢!真是超有趣的XD

這時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... ...
我跟魚坐在長椅上聊天時,突然聽到後方情侶傳來一陣「啾、啾~~」的聲音,正以為是兩人在接吻所以就很興奮的轉頭去看(咦),結果發現,

人家正在吃冰淇淋啦... ...

後來我跟魚買完冰淇淋後也發出了一樣的「啾、啾~~」聲,尷尬... ...


那一坨是冰淇淋我還真不敢信XD,那是年糕吧!!!!

事實上他的冰淇淋口感真的滿特別的@_@

有分香草口味和巧克力口味,今天老闆似乎累了,跟我們玩的沒那麼久XD
不過魚很興奮的說終於聽到他講中文了XD(他之前都沒講嗎?!)

然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冰淇淋了~(會冷... ...)



不時四處還有煙火傳來,讓我跟魚看的十分入迷
明明就是每年都看過的東西,卻神奇的不會讓人覺得無聊
彷彿有一股魔力似的,眾人的眼都無法隨著煙火移開。

最後我們搭了捷運回去堵阿桂(?),一邊興奮的想著要怎樣才能嚇到阿桂
然後就在我們約好了地點之後,我跟魚躲在牆後,露出一顆頭尋找阿桂的蹤影,一邊想著他可能會穿什麼樣的衣服

五分鐘後一直等都等不到,我跟魚開始擔心是不是沒約好地方
就在我回頭之際--... ...

阿桂正靠在牆上看著我們=口=。

「我看妳們看很久了,還從妳們面前走過去喔。」桂老大冷靜的說著,我跟魚嚇完之後笑彎了腰XDD
「我們本來只是想嚇你!」魚說
「對啊對啊,結果被我埋伏了=W=a」
真是又囧又好笑XD

後來魚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,我們聊了很久才歡樂的結束XD
(對了,阿桂也說我的新衣服很好看嘎嘎嘎嘎~)

愉快的淡水遊!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